本篇文章轉載自【518外包網 接案專欄】

文章出處:518外包網

來源網址:http://case.518.com.tw/topic-detail-142.html

 

說到設計案件的提案,許多人的第一個直覺,就是將完成的作品貼交付案主,至於能不能成交,端看作品是不是符合案主的胃口或期盼的消極心態,其實在高 手眾多的設計提案中,掌握幾個重要的小技巧,就能大大提升你脫穎而出的機會喔!這邊歸納出幾個重要的小技巧及成交作品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好色計公益攜手見習學員-穎薇作品

穎薇-造型卡片

 

重點一:作品完整度反應用心程度

想要成交案件,作品的「完整度」絕對可以稱的上必要條件之一,在下面LOGO設計案例中,設計師除了製作商標外,還另外搭配了幾種顏色的變化,並且運用LOGO元素結合名片設計,提供給案主更多的延伸創作,提案內容豐富且完整,成交的人選當少不了他!

案件名稱:數位行銷公司Logo、Slogan設計 得標會員:沃克視覺設計

1  

 

重點二:好的創作理念能賦予作品生命

一個好的設計除了完美的視覺呈現,更要賦予創作它的核心理念;就如同一個美女有外表、又有內涵絕對是大大加分的!充分把握每一次的提案機會,如同業務推銷自己的產品一般,下次提案試著說說你的創作理念吧!

 

案件名稱:茶葉品牌LOGO設計 得標會員:Allenhuang Design

2  

 

重點三:結合實體呈現,讓作品更有FU

下面這幾個案例許多提案的設計水準都相當高,但得標的設計師們試著將創作融入實體的概念,以立體的方式作呈現,給人一種彷彿看見設計成品的感覺,既真實又有質感,就這樣多了個將平面創作轉為立體實品呈現的步驟,成了成交的臨門一腳!

案件名稱:電子企業形象識別設計得標會員:﹝駿 帝 創 技﹞

3  

案件名稱:酒品外包裝設計得標會員:Moxa Design

4  

 ↓案件名稱:車身 Q版吉祥物 痛車設計得標會員:celia chau

5  

 

重點四:作品樣式多變,硬是讓案主多看你一眼!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想要抓主案主的胃口有時就是需要一點機運,行有餘力之時,不妨就多嘗試幾種變化,在配色、搭配元素上做調整都可以,但千萬別忘了設計的重點與理念!比別人更多的參考樣式,讓案主不多看你一眼都難!

案件名稱:健康科技產品Logo設計得標會員:元視覺

6  

 

重點五:成交是大處著眼,小處著手!

追求著極致的能力、完美的作品呈現,倘若你都達到了,就試著注重小細節吧,下面網頁設計的案例中,設計師除了設計首頁及內頁,還額外創作了頁面讀取中的呈現風格,提案的內容中還貼心的附上閱讀方向的小資訊,簡單的小用心就可以得到良好的正面形象。

案件名稱:精品傢俱 網站版型設計得標會員:吳設計師

7  

 

好的作品絕對當然需要好的包裝來推銷,提案中每一個細節都是決定能否成交的重要環節。如果你對作品及能力頗具自信,提案時卻往往石沉大海,別再灰心了,成功就是建立在不斷的嘗試及努力上,這次就把握上面的幾個重點試試看吧!

立刻按""加入    好色計粉絲!!!  成為我們的好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