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好色計就輔員逸勳

你有過那種出門時覺得風很大,往前走都有困難,甚至會寸步難移的經驗嗎?為了力挺青少年前行,逆風好色計這次主動出擊,由公益攜手見習的好色計學員們設計多款逆風個性潮T讓你穿在身上走在路上充滿勇氣,一同陪你在逆風中大步向前行!接下來就讓我一一為大家介紹好色計學員精心設計的逆風個性潮T。觀眾朋友如果覺得這真是個好設計,別忘了來好色計粉絲團幫忙按個讚!

創作者:好色計學員印皓

設計理念:螞蟻正在往上的樓梯中,努力推動夢想的鈕釦。

 ↓本次的主題為「逆風少年大步走」,說明現在的青少年正在逆風中前進。圖中螞蟻代表著青少年有著能力卻不受到重視。

1.創作者:羅印皓  

 

創作者:好色計學員若琪

↓創作理念:(逆光飛翔,舞動自己的舞台)就算人生遇到困難,只要勇敢面對,我們總有快樂起來的時候。 

2.創作者:廖若琪  

 

創作者:好色計學員恩琪

↓創作理念:人生就好像茶葉蛋那樣,要有裂痕,才有味道。茶葉蛋經過煮的過程,產生裂痕,就向人因為經歷過挫敗,產生裂痕,因為有過這樣的經歷,所產生出來的味道就更香。

 

3.創作者:林恩琪  

創作者:好色計學員家瑜

↓創作理念:逆著浪風前進的人,象徵在困境中勇往直前,努力迎接來的風浪。

4.創作者:張家瑜  

創作者:好色計學員穎薇

↓創作理念:四個小朋友,代表著逆風少年的青年們,將繩索扣住逆風少年大步走,希望藉由逆風少年大步走,讓我們這些青少年能向鞦韆,盪出一片天,屬於我們的舞台。

 

5.創作者:陳穎薇  

創作者:好色計學員冠瑜

創作理念:不要小看每個人的小小付出,團結起來就會是很大的愛心力量,幫助青少年走出困難、脫離混亂。

6.創作者:陳冠瑜  

人生就像一艘船一樣,不可能永遠都是順風前進,有時會遭遇逆風阻礙我們的前進,這時候,我們只要努力,認真付出,就可以用大大的力量克服逆風,即便在逆風中,也可以勇敢大步向前走

 

立刻按""加入    好色計粉絲團!!!  成為我們的好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