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的血汗告白

 

時  間:20131116() 14:00 - 16:00

講  師:Andrew Wong 黃家賢 洋蔥設計負責人

講座內容:「我們不是天才,設計過程也不是魔術,那麼IDEA是從___________來?」

專精字體設計並熱愛搖滾樂的資深設計師Andrew Wong,將與大家分享他的生活與設計觀!

*當天報到來賓,填寫問卷即可獲得設計好禮喔!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1116-800x500     

 

金創藝講堂

 

地  點:金車藝術空間(臺北市承德路三段1314)

參加方式:免費參加,電話預約02-2595-9650 (週一休館,無人接聽)

主辦單位:金車教育中心 黑秀網

贊助單位:Computer Art 意念圖誌

講師簡介

Andrew Wong。香港出生,曾經當過五年旅行社導遊,從事與設計無關行業多年,自小熱愛搖滾樂。25歲後才正式赴美學習設計,主修平面設計與字形學 (Typography),副修藝術史。畢業後,先後在美國和香港展開設計工作,1999年於台灣台北成立洋蔥設計。

專職設計工作,期間曾經於巴西瓦里樂團中擔任吉他手,一起參加野台開唱與海洋音樂祭的演出,客戶類別有藝術團體如朱銘美術館官網、蔡國強泡美術館展覽官網、與荷蘭前Droog設計創意總監Gijs bakker 合作為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規劃 Yii 品牌識別 、雲門舞集、法国3e étage 現代芭蕾舞蹈團、掌生穀粒官網。目前除設計之餘,尚於學學文創開授字形學課程,同時參與田田圈文創工作群 藝術創作和策展工作。 與龔維德於2012策劃 "瘋字形 文字藝術創作展"

 

 8ec1d1b09ac11c7071df25659660c773  

 

Awards

2012 台灣視覺設計獎金獎 x 3 鉑金 x1

入圍 2012 日本TDC協會 TDC Awards

33屆金鼎獎 兒童及少年圖書類 入圍金獎

入圍 APD Asia-Pacific Design No.7

HKDA Global Design Award 2011 Excellence

HKDA Global Design Award 2011 Merit x 3

2012年度傑出設計公司 (動腦和台灣廣告主協會主辦)

2011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大獎 銅獎 (掌生穀粒網站)

2008台灣視覺設計獎金獎x 2

2007台灣視覺設計獎金獎 x 2

Exhibition

2013 綠圈圈夏日藝術季 台中勤美術館

2013 台灣視覺設計獎暨會員作品展 330日~428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C2倉庫

2013 好漢玩字 駁二藝術特區

2012 瘋字形 文字藝術創作展

2011 光樹之屋-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2010 中華台北共和國計畫 Link

2010 反轉記憶樂房子 URS 127 127公店

2010 Archi-Rock音牆 URS 127 127公店

2010 Love Tomorrow Today 台中勤美 誠品

2009 Hacking IKEA 華山藝文中心

DSC_0037  

print_yii1  

 

立刻按"讚"加入    好色計粉絲團!!!  成為我們的好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