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台少盟孟樺

大家還記得在6/27下午,台少盟好色計四位學員姿尹、詩婷、珮緁、瑀庭,前往全家便利商店總公司進行中秋賀卡設計提案【前情提要請點我】,當時全家方面出動了八人評審團來評選,經過激烈的討論過程,最後確定選擇瑀庭的設計提案做為全家便利商店今年的中秋節賀卡。先讓我們來欣賞瑀庭所設計的中秋節卡片

↓中秋節卡片正面

中秋卡片正面

 

我們很高興請來好色計學員瑀庭與我們分享心情點滴!

Q1.請問瑀庭當妳得知設計提案,獲選時當下的心情是如何?

瑀庭:非常開心與興奮!不但是對我的一個肯定,還能有機會讓大家看見我的作品,所以告訴自己一定要做到最好。

Q2.獲選之後,相信一定有些細節需要再和全家溝通,這中間過程中的甘苦談,可否請妳分享?  

瑀庭:選之後是由全家便利商店的素媛姐和我聯繫,素媛姐非常親切,也因為之前有透過台少盟接過幾個案子,所以溝通上也都沒有問題,在經過 幾次修改之後便很順利的完成了。

Q3.請問瑀庭當妳收到妳所設計的卡片被印製成實體卡片的心情 ?

瑀庭:看到卡片當下,真的超有成就感的!自己的作品完整的呈現在眼前,果然印刷出來的感覺跟在螢幕上看是截然不同的,很感謝全家便利商店給我的機會,也祝福每一位收到賀卡的人們中秋佳節愉快。   

 

↓中秋節卡片內頁 

中秋卡片內頁

 

↓瑀庭當初參與好色計培訓班課程花絮  

 

縮圖  

 

瑀庭小檔案:20歲,高三畢業 (18)20117月進入台少盟「青春好色計-青少年就業力培訓班」,結束培訓後於卡畢須獨立品牌公司參與職場見習350小時,期間表現優異主管有意留任,但瑀庭因升學考量婉拒,補習期間曾幫忙設計屏東勵馨基金會的募款平面廣告稿及台北市社會局名片設計。2013參與感恩基金會設計及全家便利商店中秋節卡片設計,設計作品優異且具有想法。

「好色計」是台少盟參與「逆風少年大步走—青少年就業力培訓計畫」,以培訓青少年文創設計能力所發展出的公益品牌。

 

立刻按""加入    好色計粉絲團!!!  成為我們的好夥伴

進一步瞭解台少盟x好色計

台少盟官網: http://www.youthrights.org.tw/

好色計官網: http://www.youthdesign.org.tw/

好色計部落格: http://youthdesig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