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藍綠色系作為基底打造一座能忘記壓力、忙碌的樂園,歡迎來到休憩小屋,暫時拋下一切吧!沒有紛紛擾擾小屋也讓我們能靜靜思考,喚起心中的那個自己。

 ↓DugaX卓育--休憩小屋

DugaX李卓育  

公益鳥屋-休憩小屋: 來到這個場所,希望能讓任何人都能放鬆精神,沉沉的睡去,忘記世俗的事物與煩惱,累了就來休憩小屋休息一下吧!

 DugaX李卓育-1  

達人觀點-Duga: 這次的鳥屋創作概念以卓育同學的想法為主,而我只是在旁協助他完成。最後的成品在每一個細節都忠實地表達出「休憩小屋」主題。卓育很有自己的想法,我相信,只要堅持創作這條路,終會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加油!

 ↓定稿前,卓育與達人duga經過不斷討論鳥屋的創作可行性

IMG_7498  

學員大聲說-卓育: 還記得最初進入好色計時,堅強的外表下其實缺乏了點自信,在學習課程過後,也讓自己增進了不少設計技能,這次能與達人合作更是為自己跨出了一步,找到繼續創作的勇氣。

 ↓卓育認真投入為鳥屋打上鉛筆稿

IMG_7562  

公益鳥屋線上拍賣ing:

 670x200  

【關於台少盟x好色計】

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簡稱,「台少盟」)於2003年6月成立,關心與倡議青少年的六大權益,包括:福利保障權、社會參與權、文化休閒權、勞動保護權、公平受教權、健康發展權等,並積極監督各項少年福利政策及經費預算的落實,喚起社會各界關注青少年政策及投資青少年的發展需求。

 「好色計」是由台少盟累積設計相關產業青少年就業力培訓所發展出來的公益品牌,希望培養16-24歲對設計領域有興趣及未來想朝此行業發展之青少年,即早為職涯預做準備,協助他/她們培養一技之長,做自己創意的C.E.O。「好色計」即是這些青少年CEO(創意Creativity‧充權Empowerment‧機會Opportunity)可以交流與展現的平台。

進一步瞭解台少盟與好色計:

台少盟網站:http://www.youthrights.org.tw

好色計網站:http://www.youthdesign.org.tw/

 

立刻按"讚"加入    好色計粉絲團!!!  成為我們的好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