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經典動畫片《怪怪屋》嗎? 有趣又刺激的情節令人印象深刻,在這次百人公益鳥屋的創作中也有一座怪怪屋!!!! 童趣又充滿個性的設計,好想立刻打包收藏回家!!!

 

公益鳥屋作品-怪怪屋,由創意達人卡樂否好色計學員瑀庭聯手打造,邀請大家一進入怪怪屋的Party世界。

 ↓怪怪屋-達人MB卡樂否X好色計學員瑀庭

mb卡樂否X張瑀庭-1  

 

怪怪屋-創作理念: 這裡住了許多大大小小的怪物,每個夜晚就是他們的派對時間,如果你夠有膽量的話,歡迎光臨怪怪屋,跟我們一起瘋狂吧!

 

達人觀點-卡樂否: 整個創作概念幾乎都是由瑀庭自行發想,經過多次的討論而得到最終的想法。我覺得我們的「怪怪屋」作品最特別的是,使用了很多不同的媒材來表現主題的生動性,營造出一種小衝突卻又和諧的氣氛。經由這次的合作後,我要跟瑀庭說:乘著逆風帶給你的力量,勇敢的向前飛翔吧!

 

↓怪怪屋以多種媒材創作完成,以活潑有趣的概念呈現,快加入這場怪怪屋派對吧!

mb卡樂否X張瑀庭  

 

學員-瑀庭大聲說: 很高興在這次的鳥屋製作中能與達人卡樂否一起合作,幫助我將想像中的鳥屋實體化。從一開始的草圖討論,要用怎麼樣的媒材來做各個立體的部分?要怎麼樣讓這個鳥屋更有趣?興高采烈的討論完之後,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開始動工了。

  開始之後,卡樂否還在百忙之中挪出時間一起製作,在做立體的部分時還發現媒材不適用的問題,但我們還是很快的解決了。因為我們都是喜歡繪畫的人,所以過程中都很開心,只要突然有甚麼想法就一起討論可不可行,讓我們的鳥屋更加的豐富。

 

↓過程中,與達人相互討論以創作媒材與方式

 IMG_7522  

 

  就在快要完成的時候,還發現一個大問題,屋頂上的鹿角裝不上去,原本想用電鑽在鐵板上鑽洞,然後用螺絲拴住,沒想到鐵板太硬了,鑽子無法從屋頂穿過,所以只好再想其他辦法來固定鹿角,多虧Winner老師的協助,決定使用另外一種方法來固定鹿角,把原本快完成的鳥屋又再修改。

  在這次的達人合作中,學習到活用各式各樣的媒材,還有用針線與不織布縫出可愛的小物件,看到腦海中的鳥屋實體化的感覺,真的超有成就感的。

 

↓怪怪屋的尾巴是以不織布一針一線縫製完成的唷!

IMG_7697  

 

活動小資訊:  

 670x200

 

 

【關於台少盟x好色計】

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簡稱,「台少盟」)於2003年6月成立,關心與倡議青少年的六大權益,包括:福利保障權、社會參與權、文化休閒權、勞動保護權、公平受教權、健康發展權等,並積極監督各項少年福利政策及經費預算的落實,喚起社會各界關注青少年政策及投資青少年的發展需求。

 「好色計」是由台少盟累積設計相關產業青少年就業力培訓所發展出來的公益品牌,希望培養16-24歲對設計領域有興趣及未來想朝此行業發展之青少年,即早為職涯預做準備,協助他/她們培養一技之長,做自己創意的C.E.O。「好色計」即是這些青少年CEO(創意Creativity‧充權Empowerment‧機會Opportunity)可以交流與展現的平台。

進一步瞭解台少盟與好色計:

台少盟網站:http://www.youthrights.org.tw

好色計網站:http://www.youthdesign.org.tw/

 

立刻按""加入    好色計粉絲團!!!  成為我們的好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