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計」是由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簡稱「台少盟」),參與逆風少年大步走-「青少年就業力培訓計畫」,累積設計相關產業青少年就業力培訓所發展出來的公益品牌。「好色計」就業力培訓班,培養16-24歲對設計領域有興趣的青少年,提供基礎核心就業力及專業設計能力培訓課程。 

    去年度好色計「進階班」由設計界業師帶領學員從市場趨勢、企畫及商品設計,培訓為期兩個月,以兄弟象為主題發想設計規劃商品,學員們發揮創意設計,遴選出的優秀設計作品,印製L夾公益商品。

0000000021   

 

好色計學員創作理念

歡歡

『努力的背影更令人閃耀』,我用大象畫畫的背影來表現出他的認真,連左邊出現了像大藝術家一樣的老鼠,他都沒有發覺呢!

翁恆

以象由心生為概念,就如同一隻隻小象從愛心誕生出來。

 

    

 

 

 力挺青少年創意,給予學員們支持與鼓勵,就有機會獲得「好色計創意L夾」一份(兩入),熱血的你一同來支持好色計吧!快來試試手氣吧!

 

  

立刻前往活動網站:

http://fb.digwow.com/22532

 

只要按以下步驟留言並分享『力挺好色計公益商品』資訊:

EX『好色計創意C.E.O.,成就青少年設計夢想』

http://www.youthdesign.org.tw/link4-3.asp

 

就有機會抽中我們為你準備的優質好禮:「好色計創意L夾」一份(兩入)

 

【活動日期】即日起到6/30

【活動方式】

1.請先為【好色計YouthDesign】粉絲頁按下【讚】加入粉絲。

2.Wow挖好康活動頁面留言:

好色計創意C.E.O.,成就青少年設計夢想』

http://www.youthdesign.org.tw/link3-4_add.asp?id=6&re=link3-4.asp

3.留言時,請打勾"在我的、個人檔案上留言"

4.點選【參加抽獎】。

 

【抽獎方式】wow挖好康機制,線上隨機選取流水號。

 

【贈品內容】

8名:「好色計創意L夾」一份(兩入)!

 

 

【領獎方式】

將於7/1在好色計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好色計YouthDesign/171991299585522)公佈得獎名單,請得獎者提供收件者姓名、電話、個人塗鴉牆上留言網址mailyouthrights.pr@gmail.com

 

●注意事項

1.本活動得獎資格放棄者將不遞補。

2.每個粉絲facebook帳號,於活動期間內限參加乙次抽獎活動。

3.未依照活動方式者如中獎後將取消得獎資格

4.本活動抽中之中獎者,請於3日內主動和主辦單位聯絡。

5.活動單位保留修正活動辦法之權利。

6.本活動贈品只郵寄台灣地區。

 

進一步認識好色計:

報名台少盟-好色計公益商品設計伸展台: http://www.youthdesign.org.tw/link3-4_add.asp?id=6&re=link3-4.asp

好色計官網:http://www.youthdesign.org.tw/

好色計部落格: http://youthdesign.pixnet.net/blog

洽詢專線:0800-329580(青少年,我幫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