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設計的朋友們,好色計報你知最新的設計活動快訊『第一屆百人插畫鳥屋聯展徵選』活動即將截止囉,想要挑戰插畫創作的無限可能嗎? 你!!!千萬別錯過

 網站首頁圖檔  

緣起

勤美璞真文化藝術基金會以勤美術館為基地致力推廣親民美學,這次邀請台灣第一個由插畫品牌創作者發起的協會組織─台灣插畫師協會,共同主辦「第一屆百人插畫鳥屋聯展徵選」。企圖顛覆插畫既有形象,讓插畫不只是書籍、文章的萬年配角,期待有更多有志創作者,挑戰插畫應用的可能性,一起為城市創意加溫!

 

徵選主題及說明

原本居住在自然環境的鳥兒,隨著城市的擴張、棲息地遭受破壞,不得已必須在都市中求生存、討生活。除了一個安身立命的家,或許鳥兒需要一些歇腳的地方,以因應新的生活方式,像是可以洗去羽毛上灰塵的SPA、補充天然能量的養身館,或添購日常必需品的雜貨店....而你,想為這群小小的都市新移民開間什麼樣的店呢?

 

2013年的夏天,應該有些好玩的事情!百位創作者,將一起在臺中最美麗的草悟道,用插畫打造百間「鳥店」。主辦單位將提供由曾獲紅點設計獎肯定的台灣設計師─莊騏鴻,所打造的鳥屋素模。號召30位插畫名家、10位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所輔導青少年學員,並徵選60位插畫新銳,一起為森林裡的小小歌唱家們開設牠們生活中需要的主題商店!

 

主辦單位

勤美璞真文化藝術基金會、台灣插畫師協會

 

徵選資格

凡對插畫有興趣的在學學生、插畫師、一般個人或團體皆歡迎參與徵選。

 

活動時程

項目       時間

報名收件     即日起至 5/24 ()

評選作業     5/25()5/28()

入選公告     5/29 () 於本活動專屬臉書粉絲頁公告

 

鳥屋領取與寄送  5/29()5/31()

鳥屋創作與收件  6/1()6/24()

公開展覽     7/5 () 9/15()

頒  獎          另行公告通知

 

備註 : 獲獎鳥店將於2013/07/05-2013/09/15()「綠圈圈─夏日藝術祭 」期間,與30位邀展名家,以及10位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所輔導的好色計青少年學員,一同在臺中草悟道及勤美術館展出,並開放民眾投票。

 

 

詳細活動資訊: http://tw-illustrator.com/130502_birdHouse.html

 

立刻按""加入    好色計粉絲團!!!  成為我們的好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