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彣鴻

 

   南風未興,暑氣未至的春末,雨過天晴下的舒爽,但天母棒球場卻瀰漫著一股緊張的煙硝氣氛,原來是球迷們滿心期待在場外排隊等著觀看兄弟象和統一獅的精采對戰,一睹心目中偶像在球場上揮灑汗水的風采!經典賽的風潮再次點燃中華職棒的新熱潮,這次好色計擺攤重回到天母棒球場,一起和球迷們為公益夥伴兄弟象加油、集氣!

 

小球迷們寫下對兄弟象球員最純真的祝福

 IMG_5772  

 

   這一次好色計擺攤主題是「鼓勵,祝福」,除了義賣逆風T恤、兄弟象L夾等公益商品外,大小朋友只要寫下給兄弟象球員的祝福,投入希望郵筒,就有機會抽到紀念簽名T恤。大小朋友們在攤位桌上拿著筆一撇一劃專注寫出對心目中球星最真摯的鼓勵話語,想必球員們在新賽季剛開始時收到這些充滿生命能量的明信片,必定很感動,以更精進的球技與努力回報球迷。

    這一次擺攤也利用彈珠台設計活動小遊戲,讓現場的大朋友、小朋友與我們同樂,彈珠樂次次有獎,增添擺攤的趣味性。此外,臉書打卡按讚,民眾便能拿到精美的小禮物之外,也添增好色計YouthDesign粉絲團的人氣,讓更多民眾認識到好色計,對開辦近一年的「好色計創意C.E.O學院」而言是一種莫大的支持與鼓勵。

 

民眾熱情地拿起手機對準QR碼幫好色計按讚

 IMG_5801  

 

   這一次的活動中,不僅看到許多大小朋友對兄弟象支持,也給予好色計許多鼓勵,也讓我們累積了不少的支持者唷!

 

國北商財金系學生參與擺攤的志工服務

IMG_5737  

 

兄弟象吉祥物與好色計攤位

IMG_5798  

 

 

   四月二十七日的天母棒球場擺攤讓好色計累積與以往不一樣的經驗,在當天所有攤位中自成一格,讓擺攤賦予了更高的社會意義層次。經典賽之後,我們在新賽季中看見久違的職棒新契機;此時是青春綻放、萬象甦醒的季節,「好色計創意C.E.O學院」也即將邁入一個新的旅程。

 

   除了鼓勵外,朋友們最重要的祝福,好色計在這次擺攤中充分感受到,我們滿懷著感恩與疼惜的心,在這條處處冒險、漫漫無盡的公益長河中,大力邁進,持續為青少年的創意培訓打拼,期待青少年創作在社會的能見度能逐漸提升。感謝每一位耐心聆聽好色計介紹與熱情支持公益商品的朋友們,有你們的相挺,讓青少年創作得以被看見!

 

生活尋找目標,因為我們會看見希望

立刻按""加入    好色計粉絲團!!!  成為我們的好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