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第二屆好色計設計大賽

台少盟「跨世代˙跨十代」海報設計大賽

【優選入圍公告】

 設計大賽banner  

 第二屆好色計海報設計大賽,為了展現青少年的創意力與社會關懷力,特以『關懷』為設計主題,邀請青少年們運用設計力展現對台灣社會的關懷與精神。

本次比賽總計一共徵得503件作品參賽,並於4/10(三)由三位業界知名設計師分別台灣海報設計協會理事長吳介民、Cubbish創意總監楊勝智以及視覺創造工作者馬賽Kyo共同組成評審委員會公開評審,評選出具「關懷」創意概念之優秀作品。總計共有21件優選作品入圍,在此恭喜所有入圍創作者。本次比賽增列網路票選最佳人氣獎,網友投票結果由票選最高票作品之創作者孫希嘉獲得該獎項。

比賽得獎名單將於頒獎典禮當日現場揭曉,因此誠摯邀請所有參賽青少年出席參與4/20(六)下午14:0016:30 假   磐石餐廳(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1430號)舉辦之頒獎典禮暨設計交流會。後續設計交流會中,評審委員將會針對此次參賽作品做解析與分享,歡迎各界蒞臨分享。

欲欣賞入圍作品請至「跨世代˙跨十代」海報設計大賽專區

入圍名單請洽: 2013 好色計「跨世代˙跨十代」海報設計大賽 入圍名單公布

若有任何問題請洽詢台少盟,【洽詢專線】(02)2369-5195#19 紀小姐

   

 

 

立刻按"讚"加入    好色計粉絲團!!!  成為我們的好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