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孟樺 (好色計就輔員)


農曆年即將到來,不可免俗的好色計團隊也要在這裡向您拜個早年,祝福您「蛇年富貴」。
由好色計學員歡歡所畫的”蛇”行刁象與大家拜年,歡歡第一次嘗試用代針筆畫圖,背景有幾何花花圖案,歡歡說:「自己在想主題時突然靈光乍現,腦中浮出"蛇行刁手"&"醉拳"」,因此畫出「蛇行刁象」向長期支持好色計的您,拜個早年,希望大家「有蛇有得」。

↓”蛇”行刁象-打醉拳~大家看的出來嗎?

 蛇行刁象  

  


好色計團隊許下三個願望
第一個願望-希望關心好色計的大小朋友們在新的一年都能身體健康,平安順利。
第二個願望-希望越來越多人認識好色計這個品牌,粉絲團破「萬」人。
第三個願望-希望今年度的培訓課程及活動都能順利進行(創意名人講堂、海報設計大賽、培訓課程。)

謝謝您長期對台少盟好色計青少年及就輔員的支持與關注,好色計因著您的肯定將會繼續秉持過去經驗,於2013年的願景為繼續培養16-24歲的青少年設計人才及提升專業知能,及擴展好色計交流平台。
期盼您能繼續「蛇」得分享給更多人認識好色計相關資訊,讓更多對設計有興趣的青少年能一起參與及認識。

 


進一步瞭解台少盟與好色計:
台少盟網站:http://www.youthrights.org.tw
好色計網站:http://www.youthdesign.org.tw/

 立刻按"讚"加入    好色計粉絲團!!!  成為我們的好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