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計部落格搬到痞客邦囉~

 

 好色計大講堂()自我大探索

             
就輔員/蔣德鄰
 
    好色計初階培訓課程中,為了協助學員們能認識自我與了解自己的職業性向,特別規劃一系列的自我探索課程。今年度除了有104人力資源主管為學員帶來自我探索的性向測驗之外,另外新增了由超越基金會所出刊的『超越達人』各行業職業達人的導引課程,以及大腦皮紋基因探索課程。同時為了提升學員們在職場與人團隊合作的就業力,也與專業的體驗教育團隊合作打造了不同於以往的野地冒險體驗課程,透過活動的引導來協助學員能在自然野地環境裡,了解並激發自己的潛能和提升團隊合作的能力。接下來先為大家介紹,上週二(4/8)在風光明媚的陽明山嶺頭山莊展別開生面的「挑戰自我極限」的戶外體驗教育課。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色計初階班開課趣

                                                                就輔員/蔣德鄰

 

         引頸期盼的好色計創意CEO初階培訓班,終於在4月7日正式開課了!回想起許多的前置作業,論是課程安排、講師邀請、文宣海報設計、場地器材商借等等,可謂是絞盡腦汁全力以赴。如此費盡心思的安排,就是希望能圓滿地展開一連串的好色計課程,有效的幫助參與計畫的青少年們,順利的進入設計領域學習並有穩定的職涯規劃發展。

 

         今年的初階培訓班招生,在經過計畫說明會面試及顧問會議評核,總計錄取了十二位青少年。他們都懷抱著投身於設計行業的夢想,有的想成為插畫家,有的想成為服裝設計師,有些想進入設計科系就讀,每個學員的學習態度都十分積極與主動,著實讓人覺得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色計2014 青少年就業力培訓班 初階培訓班 開課囉!

快來報名!  

想擁有令人羨慕的電腦繪圖技巧嗎?將來想成為設計達人嗎?

想學設計卻又不知去哪裡最好嗎?來好色計創意CEO學院就對了!

台少盟「好色計創意C.E.O.學院~青少年就業力培訓課程」,提供你就業力基礎核心訓練、專業設計培力課程,並為你量身媒合見習職場或推薦就業,藉由業界夢想導師引領你走入設計相關領域和相關職場,累積你的設計工作經驗,幫助你順利與職場接軌,培養你的設計專才,做自己創意的C.E.O.。

課程完全免費,師資陣容堅強,歡迎16-24歲熱愛設計的青少年儘速報名!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填問卷 http://goo.gl/OpQwi6,就抽限量轉大人胸章】 在西門町街頭或人潮聚集之處,常常會看到中學生社團為了社團成果發表或畢業成果展,獻藝募款,不只要省吃儉用存夢想實踐基金,還可能要在街上躲警察... 台少盟和青少年們不禁想大聲問: 青少年要展演交流空間,有那麼難嗎? 面臨第一個耗資上億打造成的青少年專屬育樂中心轉型之際 希望能蒐集到您對於Y17空間規劃及收費標準是否友善青少年的意見,讓Y17的規劃運作能更符合青少年的需求。 即日起至3/8, 號召北北基的青少年及社會公眾, 填寫「台北Y17,對青少年友善嗎?」問卷,大聲說出你的想法吧! 問卷網址:http://goo.gl/OpQwi6 尤其是正在、即將或曾經面臨社團活動展演及交流空間,尋覓不到場地或被鉅額的場地租金困住的你們, 還有關心青少年文化休閒空間的大人們,把訊息分享出去,號召大家填問卷,爭取友善青少年的Y17吧!  
 
【填問卷
 
 
http://goo.gl/OpQwi6,就抽限量轉大人胸章】

在西門町街頭或人潮聚集之處,常常會看到中學生社團為了社團成果發表或畢業成果展,獻藝募款,不只要省吃儉用存夢想實踐基金,還可能要在街上躲警察...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220-1  

 

 

 

 

 

文章標籤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L        

學習設計

向來被認為是非常困難且所費不貲的一條路。

但隨著時代的演進,以及網路的發達,

文章標籤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比賽是種有壓力又不會太有壓力的學習,不但讓自己有個目標可以努力,

更可以透過時限以及完成度上的壓力,激發自己的潛能。

人們也常說:「創意來自於觀察」,

這邊就有一個考驗大家對於環境觀察力與洞察力的設計比賽推薦大家參加,一起揮灑自己的創意唷。

2014年全華技職文創獎-大專組‧手繪高手「在地吉祥物造型設計」  

文章標籤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好色計公益攜手見習學員  冠瑜

從七月開始的好色計進階班,一轉眼也進入尾聲了。從一開始的夏天到現在擺攤結束,時間真的快得不可思議。現在想想,緣分就是這樣開始的。從開始面試分組到現在,認識了很多相同興趣的人,一群人、和一個人;真的差很多很多。彼此交流喜歡的風格,逛過的展覽、或是一些新資訊,無形中,也得到不少收穫。

1.完成了攤位布置,我要開始我的擺攤趣!  

 

這次十一月十六、十七的西門紅樓創意市集是公益攜手見習進階班的最後一場活動,雖然最後因工作忙碌,時間不足的關係,沒有成功進行商品的量產、僅能以「展示方式」進行參與這次活動,但後來竟然出現一個女生即使聽到是展示品,還是堅持把它買下來當場真的讓我很感動!! 自己做的東西被人喜歡、欣賞的感動,在擺攤時最能感受到。很喜歡擺攤時,一群人擠在棚子裡顧攤、討論創作過程的種種問題像是這怎麼做的?” “哪家廠商?” “色偏大不大?” 還有賣出商品時的雀躍、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文章標籤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代人生活的空間越來越小,連帶的設計師在設計家具時也朝著精簡可收納的方向去設計,讓人們可以擁有更多的空間,下面我們要來介紹摺疊書櫃!

1.  

 

令人驚訝的是,這書櫃不需要組裝,因為一開始的設計,使用鋼琴鉸鏈讓書櫃可以穩定支撐,因此在使用時只需要折疊和展開,非常的簡單。需使用時就展開,不用時就把書櫃收起來,有沒有很方便啊?

讓我們來看看下面的圖吧!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篇文章轉載自【518外包網 接案專欄】

文章出處:518外包網

來源網址:http://case.518.com.tw/topic-detail-126.html

網路與資訊透明的時代已經很多年了,主動出擊才是王道,就別再姜太公釣魚,趕緊拋棄願者上鉤的觀念吧。還是你只針對有興趣的案子提案? 那你可有算過放棄了多少賺錢的好機會!

3.我要努力朝著夢想前進!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