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計部落格搬到痞客邦囉~


展覽連結: http://www.songshanculturalpark.org/Exhibition.aspx?ID=77c9b796-8832-48be-9d29-5c3941aa24df

巡迴全球數國的「New Olds-德國ifa設計全球巡迴展」第9站終於來到台灣盛大推出囉!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面試結果公佈時間 4/2(四)12:00

請同學自行注意官網fb粉絲團

 

 

來面試的同學們都好有創意噢,太天才了!大家今年一起來創造更多無限可能吧!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後感:2015年好色計職涯規劃團體-就輔員郭芳君  

 

後感:2015年好色計職涯規劃團體

好色計就輔員 郭芳君

    投入到好色計計劃不到三個月,就適逢年初提案,大家為了準備提案的業務,忙得不可開交。提案完成後,緊接著上場的是緊湊的「好色計職涯規劃團體」規劃與宣傳,就這樣日子一直忙忙碌碌的。當我們正式對外公布「好色計職涯規劃團體」的訊息後,一開始來報名的學生只有三三兩兩,直到二月底透過各界的推薦,報名的學員人數才超過了預期。三月的第一個周末,終於好色計的首波課程-職涯規劃團體要正式上場了。

    舉辦團體的當天,前往青少年發展處佈置場地,從課桌椅的擺放、教材準備到一樓的指示牌等大小事,隨著課程時間越來越近,心中的緊張感卻越來越高。看著投影在屏幕上的簡報,一種踏實感湧上心頭-終於要見到學員了呢!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年「好色計職涯規劃團體」打造設計職涯夢想航道-就輔員欣儀  

 

2015年「好色計職涯規劃團體」~打造設計職涯夢想航道
 
好色計就輔員 吳欣儀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4年插畫主題展「餐桌上的旅行」3/29青發處登場》

2015-03-23_151833

 

美食觸動味蕾,插畫營造視覺的饗宴,旅行是享受生活的全民運動;本處104年插畫主題展「餐桌上的旅行」由dpi設計插畫誌協助策展,

特別邀請afu、Elainee、張瓊文、種籽設計、劉馬力等臺灣知名插畫與設計工作者,描繪旅圖中和家鄉的食物記憶,帶領大家體驗生活的美好。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012614092768919_600X  

千載難逢的機會可以一次飽覽全世界各種風格的插畫!

喜歡畫圖的你我他們,快來一起共襄盛舉,一起來踏上一場想像力的爆發的旅途~!

 

讓想像飛躍—波隆納世界插畫大展
插畫界的最高榮譽殿堂,2015.02.14情人節起,中正紀念堂見!

https://www.facebook.com/BolognaIllstratorsExhibitionTAIPEI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概念到製造再到產品產出,設計師們都在想什麼呢...?
就去這個展覽去了解了解吧!
展覽連結: http://www.songshanculturalpark.org/Exhibition.aspx?ID=e791921d-fbdd-4ea0-9e18-117d4a2863ef

【概念・有設計】 此展區主要內容為2015年聯合文創設計獎入圍作品,分為概念與成品兩個組別,鼓勵年輕創意團隊的創意發想,也認同設計品牌的設計理念,共計39件作品。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2015好色計職涯規劃團體起跑囉!

未命名-1  

提供給正在尋職或準備尋職的青年朋友們本課程特別針對設計類職種對設計產業有興趣的朋友請好好把握機會!費用全免,還特地安排了文創設計產業參訪的機會唷!

 

報名資訊

Ø參加資格 : 16 – 24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展覽連結: http://www.songshanculturalpark.org/Exhibition.aspx?ID=a8117afe-9852-44e5-b5fd-5e90b6f3efc8

展覽簡介:
「喔!原來是他!」若藝術作品是感性的表現,工業產品是理性的結果,那設計師就是融合兩者的魔術師。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好色計青少年初階+進階就業力培訓班要開課了!

                                         文/好色計就輔員吳欣儀

    好色計自2010年起參與逆風計畫開辦好色計就業力培訓課程,至今已有六年時間囉!經歷屆就輔員及愛心師傅的帶領下,總計協助141位參訓青少年就業或就學,大部份參訓青少年投入於設計相關行業就學或就業,找到生涯定向與職涯發展目標!好色計也於2014年成立青少年交流會館,在2015年將成為好色計培訓課程場地以及諮商會談空間,今年更蓄勢待發的準備好最優良的培訓課程,邀請16-24歲熱愛設計的青少年展開一趟好色計學習之旅!

諮商會談室  

  好色計初階+進階就業力培訓班,將同步開課:

  今年度的初階及進階培訓課將安排同步開課,參訓學員皆須上完40小時的核心就業力課程,預備好就業態度此外好色計培訓課程特別強調專業技能的學習與養成,因此初階及進階班將採專業分流教學

文章標籤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