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計部落格搬到痞客邦囉~


你是否具備設計長才或有設計興趣但無專業技能?現在你的機會來了!

台少盟「好色計創意C.E.O.就業力培訓課程」,提供基礎核心就業力及專業設計能力培訓課程,並依個別條件安排媒合職場見習或推薦就業,藉由師傅一對一帶領認識設計相關領域就業職場,並累積相關工作經驗,幫助順利與職場接軌,培養你的設計專長,做自己創意的C.E.O.。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塗鴉藝術家BOUNCE

「創意是瞬間的靈感,一嚴肅就不見了!」塗鴉藝術家Bounce為創意做了如此的註解,就像他筆下的風格,以兔子做為專屬圖騰,跳躍在城市的各個角落,為僵硬枯燥的都市叢林,帶來活躍的生命力。

復興美工、輔大應用美術系畢業的BOUNCE,曾經拿過油畫冠軍,但他總覺得畫出來的東西缺乏感動,直到六年前加入塗鴉行列,才發現這才是他想要的!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ubbish的工作室,一整面牆盡是公仔與動物手繪相關商品。



走進Cubbish獨立創意位於泰山的工作室,映入眼簾的是一整面有趣的公仔,還有陳列著動物手繪的筆記本、杯墊、鑰匙圈等各式文具,剎那間讓小編有種置身在玩具王國的錯覺!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來自好色計學員李卓育的電子繪本~勇氣
  
他說:其實勇氣一直都在...只是我們偶爾會忽略...沒看見它罷了!!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謝謝大家對好色計的支持,一起來響應串聯貼紙,支持青少年的創意~
 
得獎名單公布囉~快來看看你得獎了嗎?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撰文:台少盟好色計學員彥翔

↓彥翔參加公司所舉辦的活動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少盟青春好色計部落格開張囉現在只要把好色計貼紙帶回部落格張貼就有機會獲得台少盟塗鴉筆記本、以及塗鴉達人Bounce設計的龍年紅包袋喔!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

↓創意設計達人Winner


熟悉創意市集的人
肯定對Winner Yang楊勝智並不陌生他所創立的Cubbish獨立創意天馬行空的動物奇想讓人莞爾一笑。提起投入設計領域的過程,他說:「記得包益民老師曾對我們全班50位同學說,『你們畢業後只有十分之一的人會留在設計領域!』當時我就暗自發誓,我一定要成為那其中的五個人!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藝本萬曆筆記本作者,由左至右創作者:瑀庭、琪美、翰仁、李心及子翰


台少盟參與逆風少年大步走-「青少年就業力培訓計畫」,開辦「好色計」就業力培訓班,今年已邁入第三年,主要培訓對象為16-24歲對設計有興趣的青少年。「好色計」就業力培訓班提供「核心就業力」及「專業設計能力」培訓課程,並透過職場
見習讓好師傅帶領對設計有興趣的青少年,能更深入了解設計領域找到職涯定向。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好色計成果發表會,培育出未來的小小設計家


「好色計」是由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簡稱「台少盟」),參與逆風少年大步走
-「青少年就業力培訓計畫」,累積設計相關產業青少年就業力培訓所發展出來的公益品牌。希望培養16-24歲對設計領域有興趣及未來想朝此行業發展之青少年,即早為職涯預做準備。

 「好色計」提供基礎核心就業力及專業設計能力培訓課程,並透過認識設計相關領域就業職場,累積青少年相關工作經驗,讓青少年能順利與職場接軌,協助他/她們培養一技之長,做自己創意的C.E.O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